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美國: 周五公布就業數據成焦點 澳洲及歐洲央行: 將議息


美國: 周五公布就業數據成焦點 澳洲及歐洲央行: 將議息
日期: 2009-11-30 HKT 07:20

美股上周反覆偏軟,全星期道指累積跌幅0.1%,標普500指數微跌0.01%,納指則跌0.4%。

本周美國將公布連串經濟數據,今晚會有芝加哥11月採購經理指數,明日會公布10月建築開支,星期三聯儲局將發表經濟報告。

勞工部: 星期四會發布上周新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,預料會略為增加至48萬人。

同日美國會有季三季生產力、勞工成本、11月供應管理協會非製造業及製造業指數。

另外,參議院銀行委員會會就伯南克連任聯儲局主席舉行聽證會,而總統奧巴馬將舉行論壇,與美國企業領導商討創造就業機會。

美國星期五會公布最新就業數據,11月非農業職位估計會減少13萬個,失業率則維持在10.2%高位。

其他金融市場方面,明日澳洲央行將會議息,歐洲央行星期四亦會議息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