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市場關注: 伯南克 本周發表半年貨幣政策報告


美國聯邦儲備局 主席 伯南克

市場關注: 伯南克 本周發表半年貨幣政策報告
日期: 2010-02-22 HKT 07:02

美股上周反覆上升,道瓊斯指數累積上升3%;

標準普爾500指數上升3.1%;

納斯達克指數升2.8%。

至於美股本周焦點,將會是聯儲局主席伯南克所發表的言論,他將於本周三在眾議院,提交半年度貨幣政策報告,並於周四出席參議院金融委員會聽證會,市場正觀望他會否為上周突然加貼現率的決定作進一步分析,以及他對經濟復甦的看法。

數據方面,美國明日公布本月消費者信心指數,周三則有上月份新屋銷售、同日證監會會就重推限價沽空措施表決。

周四會公布上月耐用品訂單、去年12月樓價指數,以及上周新申領失業救濟金人口,估計會減少至45.8萬人。

本周五公布的數據將包括第四季國內生產總值修正數字、2月芝加哥採購經理指數、密歇根大學消費信心指數,以及上月份二手樓銷售。

另外,多家零售商將於本周公布業績,包括家得寶(Home Depot)、Target及Macy's。

網誌封存